听说猫

【蔺苏】金陵外卖仔3

继续欢乐的ooc
可能出现白话
文笔还是渣
欢乐的查案
过程完全不严谨
——————————

13

梅长苏从KTV跟言豫津,夏冬,夏春一行人分别之后已经是凌晨。
街道上空无一人,微暗的街灯一闪一闪,微风把街道旁的树沙沙作响,风停了连一丝声音也不剩,只听到他走动的时候衣服摩擦的声音和淡淡的香烟味。

微亮的天色里,他走得比平时慢些,恍惚在等着什么人。

脚步声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再变成三个人。他考虑着要不要加快脚步离开,可是不就是要看看后面是什么人吗?他保持原来的步速,继续往前走。

第三个人脚步声越来越近,甚至越过了第二个人,然后有人喊了一声

“早啊!”
“我们琅记茶餐厅就在前面。请你吃早餐!”那人痞痞的一边看着梅长苏笑一边拉着他转往另外一个方向走去。

第二个人始终没有出来,隐没在巷子里,最后停下来,任前面的两人离去。一边会报“被发现了!”


14

“你住附近?”

“刚看完帅哥,现在去上班。”

“你们这么早就营业?”梅长苏一边问一边腹诽“看。帅。哥。是。什。么。鬼……”

“琅记是24小时营业,欢迎随时点餐,待会把外卖单给你。”

“最近好像几个犯罪现场都看见你。”

“那是因为你想我了。”蔺晨毫不犹豫回答

梅长苏听完直翻白眼心想“…这人让我特无语…”


15

“A餐多士烘底,炒蛋转太阳蛋,炸菜肉丝米转米线加火腿,餐饮转红豆冰,少奶走冰。”

红豆冰走冰…
蔺晨嘴角抽了抽
“烘底加2元,加火腿加3元,转红豆冰加8元,11点前没有红豆冰,不如你点B餐。B餐有太阳蛋同多士”

“咁,B餐要太阳蛋要全熟,五香肉丁米转公仔面要丁加菜,餐饮要冻咖啡少奶少甜少冰。”

“转出前一丁加3元,冻饮加2元。菜要另外点11元,不可以加。不如要翻A餐”

旁观的庆林觉得心好累……


16

“老大,天泉山庄的布局地图已经画好,连新增加的烧烤场位置也加进去了。”

“庄主夫人的哈士奇狗房的记录找到了?”

“已经放在老大桌子上。”

“好。童路你和隽娘先回去吧。”

“是。”


17

厨房里除了断断续续菜刀砍在砧板上的声音,还有两个人说话的声音

“老头子,他们早上想要直接抓人。”

“好好看着梅长苏,我可是答应了他爹的。”

“知道,他已经开始怀疑我的身份。”

“没关系,爹对你有信心!”

“爹,我错了……”蔺晨毛孔直竖

蔺老爷子挑了挑眉

“您每次说对我有信心,就是不祥之兆…”


18

“沈追那边暗杀失败了,梅长苏这边又失败了,你们的办事哪一件是成的?”

“四少,沈追那边一直有人暗中保护,天泉山庄找不到下手的机会……”那人顿了顿“梅长苏那边差点就得手……”

“不就是杀个人和绑个人,真看不出来有多难!”萧四怒吼

“……”


——————————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