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猫

【蔺苏】金陵外卖仔2

继续欢乐的ooc
可能出现白话
文笔还是渣
欢乐的查案
过程完全不严谨

———————————

7

“没关系,我自己去就行。对方要求我独自去,不是还带上你了吗?”

“老爷!您现在在查公司的亏空情况,不就是个帐本子,还要您亲自去!而且还这么晚了……”管家忍不住抱怨起来

“我自有安排”沈追仿佛没有听见,迳自走出门,往约定地点走。


8

“那人怎么还没来?”两人已经在约定的小街等了一会

“该不是人家看到你?早知道就就不带你来!”沈追一遍看着前方一边埋怨

突然银光一闪,往沈追这边刺过来,管家连忙推开沈追“老爷小心!”

杀手看沈追被推到一边,想要再追上去,但是被管家抓住胳膊。

“大哥…有话…好…好说,我们身上的钱都在这儿,您您您…全拿去…”管家颤抖的向哪人说


9

“诶,这位大哥,烟墨坊怎么走?”一只手拍在吓愣了的沈追肩上

“小哥,你快走,这里很危险!”沈追朝哪人急道

杀手摆脱管家提着武器冲过来,沈追旁边的人瞪大眼睛大喊“救命啊!杀人啊”外卖仔吓得把沈追推了一把,自己也跌坐到地上,眼看杀手快要刺到沈追,他突然眼前一黑

外卖仔把手上的外卖袋丢在杀手的脸上,一股臭味飘过来~

“现在!”梅长苏在楼上的窗户旁放下望远镜,对耳机的另一端说

“警察!全部停手!”杀手听到有人过来,暗杀快要变明杀,而且身上满是臭味,只能先撤退。


10

“怎么这么臭?”警察掩鼻说

“嘿嘿…这是我们家招牌臭豆腐和榴莲班戟!很香,很好吃的!现在打翻了老板肯定会骂死我!”

“这位小哥,刚才谢谢你,这外卖的钱我赔!”沈追说道

管家连忙把钱包拿出来,然后问“小哥怎么称呼?”

“我叫陈另,家里人都喊我小另,我们家东西可好吃了,以后多多支持…”他一边把钱收好,一边把外卖单塞给管家


11

“你叫陈另,不是蔺晨?”梅长苏下楼盯着前面那人

“额…姓氏放后面听起来比较洋气!嘿嘿!”蔺晨理直气壮的说

“哪里工作?”

“琅记茶餐厅”

“电话号码”

“爸爸说个人讯息不可以随便告诉别人”

“…”梅长苏一脸黑线“茶餐厅电话号码”

“xxxx xxxx”

“为什么在这里?”

“送外卖”

“送什么”

“榴莲班戟和臭豆腐”

“送哪里?”

“商业机密”

“…”


12

“早知道梅长苏埋伏在这里我就不来了。都怪老头子。”蔺晨一边腹诽,一边跟着沈追几人离开

“老大,童路和四姐已经入住天泉山庄温泉酒店,3天后会回来”黎刚向盯着蔺晨几人离开的梅长苏报告

“琅记茶餐厅的确是有个外卖订单送烟墨坊,地址和订餐的人都核实过了”

“嗯。继续排人保护沈追。”

“是。老大,那位会不会再出什么乱子?”

“那位啊,比二货还要二。”

——————————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