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猫

【AU】琅琊阁咖啡8

au 现代设定
文笔渣预警
违反常理预警
he
当然ooc

终于要完结了!

——————————

37

第二天梅长苏和平常一样到琅琊阁买咖啡,外带杯上画比平时多了一个橙子的图案,他忍不住笑了。上面还有烤干的橙皮,带着淡淡的橙子香。梅长苏是第一个尝到这款咖啡的人…咳咳…技术上是第二个。呡了一口,他又忍不住笑了,耳根缓缓热起来。蔺晨假装在忙,眼睛一直往梅长苏这边瞄。

后来,虽然从橙子对二人有特别意义,不过在蔺晨搞清楚比起橙子,梅长苏更喜欢柑橘的时候,琅琊阁推出了一款新产品-柑橘咖啡。


38

早上梅长苏没有和平常一般到琅琊阁咖啡,电话里的声音完全变了,蔺晨就开始担心了。

最近天气变化很大,日夜温差大,几乎是一日四季,加上订单很多,梅长苏生病了。

蔺晨第一次到梅长苏的家,发现这人完全不会照顾自己。家里没有什么食物,只有泡面和泡面。

“欸,你平日只吃泡面吗?”梅长苏因为感冒发烧,整个人昏昏沉沉,没有回答。蔺晨只好把他带到自己家方便照顾。

甄平童路看着自家老板被蔺晨拐走,竟然有一种想要点赞的冲动……


39

“其实我们14年前见过”梅长苏喝了一口蔺晨端过来的粥。

“哦?”

“旅游……”

“墙上的照片!?”蔺晨惊讶道“难怪那天你问我关于照片的事!”

“后来因为家里出了些事,不久之后就出国了,所以没有联系你。”

“我还纳闷着,那时候我们聊得挺开心,怎么就完全没有你的消息。”

“所以你早就认出我来了!”蔺晨继续说

梅长苏眨眨眼点头

“想我了吗?”过了一会蔺晨看着他问

“你咋知道?从14年前开始到以后。”


40

梅长苏很久都没有好好吃饭,好好休息。
自从被蔺晨拎了回家管吃管喝…还包暖床…感冒很快就康复了。

可是病好了,蔺晨就开始各种抱怨,比如他根本不会照顾自己,必须要好好补回来,加强抵抗力,需要病后疗养。梅长苏的主要活动范围就扩展到6楼蔺晨的家。

甄平和黎钢终于不用再靠qq沟通。


41

琅琊阁咖啡开幕周年送了一批皮阁配件给VIP,江左皮革开的工作坊会有琅琊阁咖啡提供的饮料。

穆霓凰结婚的时候,两人一起去参加了婚礼。看着他们,穆霓凰赞叹了女人直觉的奥妙!


42

蔺晨有职业病,喜欢做一些和咖啡有关的点心或是甜品和他一起分享。今天晚上做的是Affogato(阿芙佳朵)

Expresso:
咖啡粉-15克
温度-55-70度
时间:20-30秒
香草味冰激凌

“把冰激凌先舀到杯子里,做好expresso之后,倒进杯子。”蔺晨一边把咖啡倒进杯子,一边向梅长苏说。
然后舀了一勺递到梅长苏的嘴边。

“怎样?”蔺晨看梅长苏不说话问到

“好吃,你也试试”梅长苏取过蔺晨手上的勺子,看着蔺晨的眼睛。

客厅里很静,只能听见两人呼吸的声音。蔺晨抓住梅长苏的手腕,吻在对方的唇上。

Affogato意大利语里面淹没的意思。
在桌子上咖啡和冰激凌缓缓溶化混合在一起,没有人有空动第二勺。

——————————— fin


第一次写这么多字,还拉灯了!23333333
因为文笔渣,所以谢谢看过文的小天使!!

之后应该会开一个推理的小坑!


评论(1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