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猫

【AU】琅琊阁咖啡5

au 现代设定
文笔渣预警
违反常理预警
he
当然ooc
还不是坑

———————————
25

其实在参加乌金丸工作坊之前,梅长苏已经开始他的驱魔小实验。

他把皮革裁成方块,做了个驼色皮革杯垫在烙了个十字架图案,想先放个十字架看效果。

(甄平在旁边为自己的老板加油!并默默为自己的刀锋点赞!)


26

“你是谁?!”蔺晨看着自己的杯子下陌生的杯垫。

“你烙了个十字架会痛吗?”然后继续跟他的鸽子们说话。

坐在角落的梅长苏惊呆了“实在太有趣!”,原来蔺晨不是撞邪,只是会跟店里的物品说话,燃亮了想要作弄蔺晨的创作欲!


27

乌金丸其实是巧克力包着咖啡豆。
材料是咖啡豆,牛奶巧克力,上面再沾上不同的配料。

“兄长,你那些咖啡豆和我们的不一样呢!”穆你凰看着梅长苏收上的咖啡豆。

“蔺晨给我的。”梅长苏随口说,想着那人今天飞出画面的情形,咀角轻轻一勾。

“人家送你咖啡豆,巧克力做好了是不是要请人家吃啊?”霓凰咪着眼睛看梅长苏

“嗯。”梅长苏本来打算做完巧克力之后去看看蔺晨的情况,虽然没有跟霓凰说什么,但是还是觉得自己的私心被识破之后耳根热气升起来。

趁着大家都忙于乌金丸的最后工序,梅长苏把烙了十字架的杯垫换成烙了梅花图案的咖啡色杯垫,把杯套也套在蔺晨的杯子上。

28

“好啦,现在可以在巧克力沾上配料就完成!”夏春边说边看各同学的进度

霓凰选的是杏仁末
梅长苏选巧克力粉
豫津在纠结景睿会喜糖霜还是彩色糖粒
小越同学走华丽路线,选了金色糖霜


29

“兄长,你说聂铎会喜欢吗?”霓凰看着手上的巧克力盒子

“肯定喜欢”

“你不是说蔺晨的脚扭伤了?要不要带冰块还是冰垫做冷敷?”霓凰看梅长苏准备回家时候问

“我会准备”

霓凰点了点头跟梅长苏说再见,心里也为自己点个赞

30

“就凭你这身造型真是可以在那个什么大梁公子榜拿第一!”当眯着眼睛穿着鸽子图案围裙的蔺晨打开门,梅长苏觉得自己好久没有笑得那么开怀了!

“你大爷的”

“早上看你脚踝肿起来,帮你带了冰块做冷敷。”梅长苏说

“谢谢。在做粉子蛋,等一下再敷。你要不要吃?”蔺晨一拐一拐着走到厨房,梅长苏跟在后面把冰块放到冰箱里

“你很喜欢鸽子吗?”梅长苏指了指蔺晨身上的围裙

“小时候我家住在山上,只有我和鸽子做伴,他们就像我的朋友一样。”蔺晨把两碗粉子蛋端出来。

“好吃”

“嘿嘿,这可是我的拿手甜品。”

“我以为咖啡才是你的拿手。”

“咖啡店会有个新甜品,到时候先给你试试”

“好嘞。”梅长苏把碗收到厨房,然后把冰块拿出来“有毛巾吗?”

梅长苏把冰块用蔺晨递过来的毛巾包好

“脚”

蔺晨看着梅长苏把他肿起来的脚搁在自己的腿上把冰包放上去

“我什么时候变这么听话了?”他突然想


评论(6)

热度(17)